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微信公众号”大咖聚首长城新媒体 掀头脑风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任光阳 2017-09-14 22:3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组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王兰香参加座谈会并致辞​。记者 任光阳 摄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 李丽钧 任光阳)9月14日,长城网新媒体集团邀请省内政务新媒体大咖召开座谈会,就微信公众号的内容制作与营销推广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长城新媒体集团筹建组副组长、临时党委副书记王兰香参加座谈会并致辞。

  座谈会邀请了政务微信公众号:河北发布、网信河北、e观沧海、石家庄发布;省级新闻单位微信公众号: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河北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北洋之家微信公众号)、河北工人报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全媒体编辑中心。记者 任光阳 摄

  与会人员在参观了解了长城新媒体集团的中央厨房、全媒体采访中心、全媒体编辑中心以及河北经济日报的运行情况后,围绕微信公众号内容制作、营销推广、粉丝服务、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长城新媒体集团是一个有活力、有朝气的集体,希望今后多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进行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与会人员交流“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情况。记者 任光阳 摄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微信公众号,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