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旗遇佳人 美丽相约” 邢台举办第二届百人旗袍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7-09-14 21:0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人旗袍秀在达活泉公园举行。 金太阳艺术团 供图

  长城网邢台9月14日讯(记者 齐彦红)9月10日,由九雅女人学院主办的“旗遇佳人·美丽相约”邢台市第二届百人旗袍秀于达活泉公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旗袍秀邀请世界旗袍冠军曹美丽老师加盟,在走秀初始曹美丽老师带领一众九雅女人学院旗袍姐妹亮相,华丽、温婉、端庄的旗袍佳人们引来众人的喝彩和热烈掌声。

  作为活动参与者之一,来自邢台市桥西区金太阳艺术团的旗袍队尤其引人注目。她们是平均年龄在五十岁左右的中年女性,在旗袍走秀环节穿着细跟尖头高跟瓢鞋,轻盈的碎步,不紧不慢,将达活泉公园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与女性传统服饰的婉约柔美相互交融。不仅弘扬了“旗袍”这一中华传统文化,也表现了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

关键词:旗袍秀,金太阳艺术团,邢台市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