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建行“飞驰燕赵 合翼共赢”投行产品推介签约活动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君华 2017-09-14 16:2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赵君华)9月14日,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飞驰燕赵合翼共赢”投行产品推介暨签约活动在石家庄举办。河北省97家企业应邀参会,19家企业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建设银行创新业务品牌“飞驰•合翼”谐音“合一”,是建设银行融合各项金融资源,创新推出的并购重组全面金融服务产品。活动期间,建设银行联合建银国际、建信资本、建信保险资管公司、建信人寿、建信信托、建银造价咨询公司等多家集团子公司,为省内企业集中推介“全面金融解决方案”,突显其集团化经营业务优势。

建设银行总行投行部副总经理钱理红致辞

  近年来,随着金融改革的不断深化和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逐步完善,客户的金融需求日益多元化,客户对投资银行业务的需求不断涌现,突出体现在直接融资、结构化融资、股权融资、跨境融资、资产管理、并购重组、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等诸多领域。投资银行业务,作为建设银行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在支持实体经济方面具有自身特色优势。“经过多年发展,建设银行‘全面金融解决服务方案(FITS•飞驰)’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2011年以来,建设银行连续六年蝉联银行间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券承销冠军;成立了上海、广东两个并购金融中心,构建了由政府机构、上市公司、金融机构、高新企业等主体组成的并购金融生态圈;2016年,作为独家主承销商完成了银行间市场规模最大的证券化项目——上海公积金中心证券化项目”,建设银行总行投行部副总经理钱理红在致辞中表示。

  当前,河北正处于重大机构最为集中、各种优势最能有效释放、跨越提升最为有利的战略关键期。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京张冬奥会等一系列国家级战略的实施,为河北经济发展赋予了无比广阔的空间,为省内优秀的企业家们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大舞台。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任鹏致辞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近年来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对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帮助企业‘走出去’,增强综合服务能力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建立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库,贷款余额281亿元;对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综合授信2000亿元;出台了‘服务京张冬奥’差别化支持政策;参与河钢集团、冀中能源集团的400亿元市场化债转股业务;增强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累计通过理财、债券为客户提供融资1790亿元”,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任鹏表示。

  此次产品推介暨签约活动,彰显了金融和实体经济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紧密关系。建设银行表示,将在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奋力开创河北省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进程中,与省内优秀企业携手共进,实现“飞驰燕赵•合翼共赢”。 

关键词:建行,飞驰燕赵,合翼共赢,投行,产品推介,签约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