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保定第二医院谢占清荣获首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凝 李艮春 孟捷 2017-09-14 13:5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发给谢占清的获奖证书。孙凝 摄
谢占清为患者诊疗。孙凝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4日讯(通讯员孙凝 记者李艮春 孟捷)9月14日,记者从保定市第二医院了解到,该院康复医学科门诊主任谢占清在8日召开的中国医学人文大会上,荣获全国首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

  据了解,首届“白求恩式好医生”评选活动是由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师协会共同发起主办,旨在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践行白求恩精神,做白求恩式的好医生。

  保定市第二医院康复医学科门诊主任谢占清,医术高超精湛,甘于奉献,曾入选由中央文明办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共同主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8月月度人物。

关键词:保定第二医院,白求恩式好医生.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