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女子厕所产婴欲弃之离去 众人追上前相劝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汪洋 2017-09-14 07:4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中午时分,保定市徐水区一名女子到饭馆吃饭时,在饭馆的厕所里产下一名婴儿。有人发现后追上欲离去的该女子,最终女子和小婴儿一同被送往医院。

  据目击网友介绍,9月12日中午时分,保定市徐水区小因村的一家饭馆的厕所里,突然传出小婴儿的哭声。有人好奇地进去查看,吃惊地发现水桶中有一个小婴儿,脐带还没有处理,显然是刚刚出生的。众人见状,赶紧找来软衣物将孩子包裹好。经过查对,众人发现刚才在店里吃饭的一名女子不见了,于是赶紧追出去,同时向警方报案。

  该女子被追上后,在众人劝说下抱回了自己的孩子,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经检查,母子状况良好。目前,此事件当地派出所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厕所,产婴,丢弃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