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女婴被弃饭店门口 暂安置高阳县民政局福利院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汪洋 2017-09-14 07:3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饭店门口发现的弃婴。

  9月11日深夜,保定市高阳县一家饭店的门口,发现一名被遗弃的约3个月大女婴。9月13日从高阳县民政部门获悉,该女婴的父母仍未找到,经医院初步检查,女婴身体情况正常。

  据介绍,这名女婴被遗弃在高阳县北外环附近一家名为军民庄园的饭店门口。当晚11时许,一位顾客就餐后离开时,在饭店门口听到哭声,在一个水果包装箱里发现一名婴儿。婴儿旁边除了奶瓶,找不到有关其身份的任何物品。接到饭店工作人员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暂时将弃婴送到高阳县民政局安顿。

  高阳县民政局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弃婴的父母仍然没有找到,公安机关正在调查线索。弃婴是一个女婴,约3个月大。经医院初步检查,未发现女婴发育异常或有其他疾病。在福利院工作人员悉心照顾下,孩子身体状况良好。

关键词:女婴,丢弃,福利院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