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工程全面进入装修阶段;相距一百多公里的雄安新区,临时办公区建设全面进场勘探……京津冀大地上生机勃勃。

新闻聚焦
“青春喜迎十九大·我和国旗合个影”点燃青少年爱国情
为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全市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共青团邯郸市委在全市范围内发起“青春喜迎十九大·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照片征集活动。
  • 长城网 | 2017-10-09
【喜迎十九大】沧州:从文化大市向文化强市迈进
从一年一度的文化产业项目推介,到投资7.45亿元的沧州新动物园开门迎客,到三条串联沧州10余处景观景点、火爆京津的旅游干线,再到沧州武术等6个文化小镇入围省首批特色小镇……短短五年时间,沧州文化产业发展风生水起,呈现出“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态势。
  • 长城网 | 2017-10-09
【喜迎十九大】邯郸:“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书画展开展
9月28号上午,邯郸市丛台区隆重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书画展,为居民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
  • 长城网 | 2017-09-30
【喜迎十九大】易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情暖贫困户”扶贫文艺演出
9月29日上午,易县举办“喜迎十九大情暖贫困户”——捐资扶贫文艺演出活动。
  • 长城网 | 2017-09-30
【喜迎十九大】秦皇岛边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喜迎十九大
国庆节将至,秦皇岛市公安边防支队以“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官兵深入驻地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 长城网 | 2017-09-30
【喜迎十九大】永清:大爷大妈唱红歌 喜迎十九大
虽然他们大都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歌唱训练,但是都有一颗热爱歌唱的心,更有一份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当天,歌友们共为现场群众演唱了20余首红歌,大合唱《走向复兴》《共筑中国梦》把演唱会推向了高潮,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 长城网 | 2017-09-23
“迎庆党的十九大——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创作成果展在石家庄开展
“迎庆党的十九大——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创作成果展在河北博物院拉开帷幕。
  • | 2017-09-27
[京津冀看协同]京津冀产业协同凸显比较优势
过去3年多来,在京津冀这片土地上,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拉开大幕。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区域产业拥抱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历史机遇,从探索走向深入,产业升级之路正走得越来越宽。
  • 新华社 | 2017-09-20
走生态文明之路 打造永不褪色的“河北绿”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人民福祉的内在要求。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很关键。
  • 长城网 | 2017-09-20
【不平凡的九件大事】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以上率下、层层推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
  • | 2017-09-13
重访总书记走过的地方
说说家里的新变化
更多
评论解读

2017/10/09

只要所有的党员干部能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始终同广大人民群众同甘苦、共患难,把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作为根本目标,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就一定能够赢得民心、集中民智、凝聚民力,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2017/09/18

九月的京津冀,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一片生机勃勃。濒临渤海,携揽“三北”,而今迈步从头越。二十余万平方公里的燕赵大地上,正在发生历史性的变革。

2017/09/19

习近平总书记就称塞罕坝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生动范例”,号召全党全社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2017/09/15

创建文明城市,推动城市文明进步,是时代赋予的重任。让我们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务实创新的举措、决战决胜的气势,全力以赴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共同创造河北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7/09/05

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2017/10/01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对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意义重大。

2017/10/06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引发全球瞩目。来自欧洲、亚洲和美洲的政要、学者和意见领袖们正以“莫大的兴趣和极高的期待”密切关注这场五年一次的重要会议将产生哪些成果。
更多
百姓的期盼
相关专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