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伪造存单骗妻4万元 邯郸一男子被刑拘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王铎 闫金海 2017-09-12 08:5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磁县一男子伪造存单,将妻子交给他的4万元存款据为己有,并用于吃喝玩乐。据当地警方昨日通报,该男子因为涉嫌伪造、变造金融票据,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6月1日,磁县磁州镇居民刘某将4万元交给丈夫张某,让其存到信用社。没成想张某竟然拿着母亲的一张农村信用社存单扫描后,再用软件修改了上面的户名、日期、金额等信息,伪造了一张假存单。事后,张某将假存单交给妻子,谎称已将4万元钱存入信用社。

  前几日,刘某拿着存单到信用社取款,工作人员发现其持有的是伪造存单,随即向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民警很快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关键词:伪造,存单,刑拘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