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创建文明城市 石家庄市第二十八中学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李玉玲 2017-09-09 20:0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打扫公交车。 李玉玲 摄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李玉玲)近日,石家庄市第二十八中学的学生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北站公交车场义务擦洗公交车,为创建文明城出一份力量。

  在88路公交车上,涮抹布、擦拭,小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得不亦乐乎。休息间隙,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了一些公交乘车的小贴士和公交车行走的流程。

  “我们看着干净整洁的车厢,心里有一种自豪和骄傲感。通过实践,感受到了司机师傅的辛苦,心里更加敬佩这些在社会上默默无闻,却发挥着重大作用的人们。”一位志愿者说道。

关键词:文明城市,志愿者,公交司机

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