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周末河北大部有降水 保定等地局地中雨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 作者: 2017-09-09 08:5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日夜间到10日,高空槽过境将影响河北,周末大部分地区有弱降水天气:今天夜间降水率先在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展开。9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雷阵雨或阵雨;9日夜间到10日,降雨范围扩大,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雷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阵雨,10日夜间降雨停止。近期昼夜温差加大,由于夜间辐射降温及降雨的影响作用,中南部平原地区早间易出现轻雾天气,局地能见度较低。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9月8日)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晴转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9月9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9月9日)夜间到10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雷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阵雨。

  10日夜间到11日,东北部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关键词:天气,河北,周末

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