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衡水园博园开放夜场 教师节期间教师享受半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7-09-08 20:5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滏阳楼夜景。陈康 摄

  长城网衡水9月8日讯(记者 邢梅智)记者从衡水市园博会筹委会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市民夜间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城市活力和魅力,提升市民幸福感和满意度,自9月9日开始延长园博园游园时间。

  据悉,具体时间节点为:停止售票时间为20时30分;停止入园时间为21时;清园时间为21时30分。“夜场开放后,园区运营时间为9时至21时,如遇临时活动或特殊情况需调整园区开放时间,以官方通告为准。”园博会筹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夜场开放后,不单独设立新的票务政策,按照园博会现有票价体系执行。主展馆19时闭馆后不再对外开放,园区其余区域将正常对外开放。19时30分,在园区西广场,园博会主题文艺演出将不定期轮番上演。同时,为方便游客夜间出行,夜场开放期间,18路公交末班车发车时间由19时20分延长至22时30分。

  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教师节,9日、10日,园博园将针对广大教育工作者实行票价5折优惠,即按30元/人/张执行。教育工作者在购买优惠票时,需同时满足两点,即持本人身份证和与本人身份证信息相符的教师资格证,经由北、西出入口验证、验票入园。

关键词:园博园,夜场,教师,半价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