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绍冰 李丽钧 2017-09-08 10: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吴绍冰摄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记者吴绍冰摄
会议现场。记者吴绍冰摄

  长城网9月8日讯(记者 吴绍冰 李丽钧)秋风送爽、五谷飘香。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河北省委、省政府邀请全省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共庆第33个教师节。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主持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座谈交流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和教师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教师队伍呈现的新形象新风貌,倾听大家对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全省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计。

  河北大学校长康乐院士,美丽河北·最美教师、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姜家店小学教师徐向娟,省特级教师、石家庄一中教师马瑞华,省特级教师、沧州市运河区黄河路小学教师张荣花,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苏富梅,保定市女子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韩志清等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省领导田向利、梁田庚、童建明、王增力、徐建培、段惠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记者吴绍冰摄

  

关键词:教师节,赵克志,许勤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