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警方联合商务部门严查无照经营加油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7-09-06 21:1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严查无证经营加油站现场。唐山公安局供图
严查无证经营加油站现场。唐山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9月6日讯(记者 杨雨熹) 9月4日,唐山市公安局部署打击成品油工作后,市公安局环安支队主动出击,联合路北区公安分局、开平区公安分局和市商务局两天时间端掉两个黑加油窝点,有效协助商务部门维护了市区成品油管理秩序。

  9月5日,市公安局环安支队经过摸排,在路北区站前路与兴源道南行200米路西一空院内,发现一无照经营的黑加油点。发现线索后,环安支队立即联合市商务局和路北公安分局迅速出警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随即将正在给一辆私家车辆进行加油的工作人员金某口头传唤到果园派出所接受询问。经询问,金某承认了非法销售、储存汽油的违法行为。同日,市公安局环安支队在网安支队的协助下,经过研判分析,梳理出李某可能在开平区经营非法加油站的案件线索,遂立即联合开平公安分局出动警力赶往现场。最终,民警在开平一物流院内发现非法加油站,现场查获加油机、加油罐等工具。经查,嫌疑人李某承认在今年八月份,开始非法经营加油站并获利。

严查无证经营加油站现场。唐山公安局供图

  目前,两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其加油工具及成品油均已联系商务部门进行妥善处理。

关键词:唐山警方,商务部门,果断出击, 严查,无照经营加油站.

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