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邢台市郭守敬小学开学第一课
“大手拉小手 走进文明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杜会淑 郭慧娟 2017-09-05 23:3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学季,邢台市郭守敬小学迎新生。杜会淑 摄
做文明家长,培养文明孩子。杜会淑 摄

  长城网邢台9月5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杜会淑 郭慧娟)正逢开学季,近日邢台市郭守敬小学彩旗招展、锣鼓喧天,老师们面带微笑,早早等候在校门口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年级新生。小学生们走进校门,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成了郭守敬小学的一员。

  校园内,老师们手拉手带领小同学参观校园,观看学校历年少先队德育活动展板,发动孩子们一起捡拾字纸,和不文明现象说不。这节特殊的入学第一课以“大手拉小手,走进文明校”为主题,让“文明”这颗种子深深地根植在每一个守敬娃娃的心里。

关键词:开学季,邢台市,郭守敬.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