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栏 >> 喜迎十九大

“喜迎党的十九大 晒晒我的家乡美”活动征集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冯硕 2017-09-05 11:0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9月4日讯(记者 郭晶璇 冯硕)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北省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批示领航开路,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征程中,奋力书写优异答卷。

  为此,长城论坛邀请广大网友一起晒晒自己家乡的建设之美、人文之美、风景之美……您不仅可以用图片展示家乡的美,还可以用散文、诗歌等形式进行表达!还等什么,快来晒晒自己的家乡吧!

  一、活动要求:

  1、照片拍摄时间为2012年10月至今,内容积极健康。请注明时间、地点。

  2、诗歌、散文作品需为原创作。

  3、所提供的作品不得摘抄,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提供者承担。

  4、如发现参赛作品来源网络非原创将取消获奖资格。

  5、凡是征集作品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

  二、参与方式

  所有的参与网友将作品统一以【我的家乡美】+自拟题目

  图片类在长城论坛【长城摄影】板块发布帖文

  诗歌类在长城论坛【诗歌散文】板块发布帖文

  三、网友奖励

  按照图片、散文诗歌两类,分别选取三名优秀者给予精美礼品奖励

  四、活动截止日期:2017年10月31日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586495-1-1.html

关键词:十九大,家乡美,征集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