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城管委快速反应 吹响创城冲刺号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静兰 李书军 2017-09-02 23: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2日讯(赵静兰 记者 李书军)9月1日,石家庄城管委召开城管系统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城管系统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最后冲刺。

  石家庄市城管委要求全市城管系统以势在必得的决心誓保创城成功,以敢于担当的精神严格落实责任。在环境卫生上,要着重对卫生保洁、垃圾箱设置、公厕管理、路面积水等方面加强管理;在市容秩序上,要对街面秩序、占道经营、店外管理、非机动车乱停放、小广告清除等方面加大力度;在市政设施上,要对道路(包括便道)修补、盲道缺失、井盖破损、城市照明亮灯率、黑臭水体整治等方面强化整修;在公益广告上,要对工地围挡广告、灯杆垂幅、LED大屏、墙体公益广告的内容、面积设置以及用词用字正确与否等方面加强管理。

石家庄市城管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创城冲刺工作。赵静兰 摄

  在创城最后冲刺阶段,市城管委将以超常的思维、超常的举措、超常的气魄,撸起袖子,俯下身子,真刀真枪干一场,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冲刺中来,为石家庄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尽职责、立大功。

关键词:石家庄市,城管委,快速反应,创城,冲刺,号角.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