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永年一村民患罕见病 期待社会各界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李永伟 2017-09-02 09:55: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冯雷刚。李永伟供图
冯雷刚。李永伟供图

  长城网邯郸9月1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李永伟)今年36岁的冯雷刚是邯郸市永年区大北汪镇南正里一分村人,2011年8月在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确诊为肺动脉高压,至今一直住院治疗。因该病是一种极度恶性的心血管疾病,目前在全球都是一种罕见且无法治愈的心脏病,因此它的治疗费相当昂贵,需全部使用进口药物,进口药不能报销,全是自费。

  据其家属介绍,这种病会导致呼吸困难、胸痛、不能剧烈运动,只能靠进口药控制。6年时间光是治疗费就花掉70多万元。去年由于肺部反复感染,心衰加重,住院7次,仅去年一年的治疗费就高达20多万元,致使这个普通农村家庭背上了沉重的外债。2017年7月20日,因突发急性肾衰竭,心衰再次加重,医生建议尽快做心肺联合移植手术,但该手术费用高达120万元。他上有父母需要赡养,下有三个未成年儿女需要照顾,急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救助。联系人:冯雷刚父亲冯宗13703103786

关键词:永年,救助,男子.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