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以岭健康城凯旋门大酒店获“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高琳哲 2017-08-28 11: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7日讯(记者 刘昆鹏 高琳哲)8月27日,以岭健康城凯旋门大酒店荣膺“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称号揭牌仪式在以岭健康城举办。

  据了解,创建“绿色饭店”是国务院《关于做好建设节约型社会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中提出的明确要求。中国绿色饭店的评定级别以银杏叶为标识,从一叶到五叶,五叶为最高级别。

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授牌仪式。记者 高琳哲 摄 

  据介绍,以岭健康城凯旋门大酒店以通络养生八字文化为指导,一直秉承“安全、健康、节能、环保”四大核心理念,为顾客提供舒适安全、有利于人体健康要求的绿色客房和绿色餐饮服务,并且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非常重视对环境的保护和对资源的有效利用,经过国家绿色饭店评审委员会的严格审查,以岭健康城凯旋门大酒店以280分的高分评比成绩荣膺“五叶级中国绿色饭店“称号,实现了社会经济效益和绿色环保效益的和谐统一。

  养生药膳、养生客房、康养会议是以岭健康城凯旋门大酒店的特色亮点服务。养生药膳兼取各大菜系风味特点,以独特的通络养生研发思路,荣获中国第九届药膳特金奖;养生客房以国际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配以智能的康养设施,以互联网的健康场景体验配制,是一家智慧生命综合体集群。

与会嘉宾代表合影。记者 高琳哲 摄 

  以岭健康城凯旋门大酒店负责人表示,酒店将继续在八字养生文化的指导下,将康养理念与绿色理念创新融合,树立环保与节约的经营理念、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引领省会绿色消费新风尚,为创建节约型社会承担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以岭健康城,绿色饭店,健康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