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邢台市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7-08-24 11: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征集获奖作品发布会现场。 记者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8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8月23日下午,记者从邢台市文明办获悉,该市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影视类作品《文明的距离》、平面类作品《创建文明城市动漫公益广告》获一等奖。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倡导社会新风、宣传城市形象、推动创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6月23日至7月15日,该市文明办面向社会开展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围绕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文明城市、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网络、文明家庭、文明餐桌、勤俭节约、遵德守礼、好人好报等主题,坚持正确价值导向,突出思想道德内涵,突出邢台文化特色。

  在本次征集活动中,共有5个省市的单位和人员投稿,共收到作品251件,其中,平面类作品202件,影视类作品49件。经过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获奖名单

  一等奖:

  影视类:《文明的距离》系列短片作者:邢台网

  平面类:《创建文明城市动漫公益广告》作者:路琳

  二等奖:

  影视类:

  《创建文明城市动漫公益广告》作者:路琳

  《天天文明篇》作者:查佩仙

  平面类:

  《葫芦赐福》作者:张现华

  《建文明新邢台》作者:王德超

  《文明城市新方向》作者:张现华

  三等奖:

  影视类:

  《低碳生活从身边做起》作者:查佩仙

  《平安交通文明出行》作者:查佩仙

  《让文明温暖我们的城市》作者:查佩仙

  平面类:

  《弘扬诚信》作者:张现华

  《建设绿色家园》作者:张现华

  《垃圾要分类》作者:张现华

  《礼让行人》作者:王德超

  《文明乐章》作者:王德超

  《灯光亮一点温暖多一点》作者:查佩仙

  《光盘行动》作者:谢贵斌

关键词: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评选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