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公益

不忘初心 红色足迹
电影海报展于22日在衡水园博园主展馆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张千 李玮
2017-08-24 09:20:00
分享:

  大型电影海报展开幕。李玮 摄

  工作人员进行馆内布展。李玮 摄

  长城网衡水8月23日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李玮)为迎接庆祝党的十九大,22日,由河北省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联主办,衡水当代美术馆协办的“不忘初心 红色足迹”大型电影海报展在园博园主展馆一楼举办开幕式。现场特邀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经蓓主持,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陶玉玲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是河北省首届园博会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也是电影海报收藏艺术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共分五个段落:一、星火燎原,二、万里长征,三、解放全中国,四、保家卫国,五、新中国中国梦。一幅幅精美的海报把我们带入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唤醒我们对民族历史的回忆。历史已然远去,但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谱写的奋斗华章永不褪色。通过这次“不忘初心 红色足迹”电影海报展览可以让我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辉煌的历程。

  据悉,此次展览展出面积750平方米,展期将持续至9月10日。

关键词:红色,电影海报展,园博园,开幕.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