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我说创城新变化】邯郸 130家“青年文明号” 助力创城攻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23 15:3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3日讯(记者  韩毅)自2017-2018年度邯郸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启动以来,邯郸团市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凝聚发动130家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精准打造“五项行动”,深度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实干助力创城攻坚。

公交公司通卡中心工作人员文明服务。团市委供图

  据悉,邯郸团市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结合全市创城工作总体部署,立足窗口单位与服务行业的实际,专项设计了“亮牌服务、公开服务、文明服务、技能提升、流程优化”五大行动,组织引导“青年文明号”规范有序地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同时将行动的开展情况作为“青年文明号”创建考核的重要依据,并通过青年文明号在线协同办公系统进行实时督导。

  目前,“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亮标识、亮承诺、亮监督”、“文明1+1创城百分百”等一批活动在公安、税务等26个行业系统的青年文明号集体中广泛开展,五项行动得到较好落实,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下一步,邯郸团市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将继续组织发动各级各届“青年文明号”集体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补齐短板、集中冲刺、再鼓干劲,以最佳状态迎接创城“大考”。

关键词:青年,文明号,助力,创城,邯郸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