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启动2017“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君华 2017-08-23 15:3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3日讯(记者赵君华)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近期,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召开2017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对“2017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网点优势,积极开展网点宣传,并结合自身情况,以走街串巷的流动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金融基础知识;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宣传电信诈骗的危害,着力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旨在向不同群体消费者进行多种形式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扩大防范风险知识普及范围。

  本次活动将在7月至9月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围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三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特色,组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农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把金融知识和服务送到广大人民群众身边。

关键词:邮储,唐山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