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将组织“把文化带回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08-22 22:5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文化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召开。记者 镡立勇 摄
座谈会开始前进行了先进单位与个人颁奖。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网8月22日讯(记者 镡立勇)从8月22日召开的河北省文化系统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为扩大文创产品开发的社会影响力,河北省将组织开展“把文化带回家”文化创意产品推广活动。

    今年以来,河北省大力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仅河北博物院、河北省图书馆就已开发文创产品750多种,河北博物院还入选文化部2017年度文创开发扶持计划。座谈会上,河北省文化厅要求全省各级各类文化文物单位要高度重视文创产品开发,活化馆藏资源、完善服务功能、提升社会价值、创造两个效益。稳步推进河北博物院、河北省图书馆等国家级试点工作,在产品开发、委托授权、企业运营、分配激励等方面探索经验。

关键词:把文化带回家,文化创意,产品推广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