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教师”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8-22 22:5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2日讯(记者 李丽钧 刘春亮)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发出通报,决定授予孙大业等10名教师“美丽河北·最美教师”称号。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决定授予孙大业等10名教师“美丽河北·最美教师”称号。通报希望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问、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主动担负起推动我省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任,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教师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