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少儿电影《你好,猫小妞》在邯郸开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8-22 17:2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2日讯(记者 武萌)近日,电影《你好,猫小妞》在邯郸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电影以时尚少儿为题材,旨在号召儿童正能量的传播,弘扬积极向上的文化精神,目前该片已进入拍摄阶段。

电影开机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片通过记叙一场全国瞩目的“少儿模界—百万之约”童星影视大赛,选手齐聚北京,为“少儿模界—百万之约”做最后的准备。在比赛和20强明星训练班学习的过程中,发生了各种各样的故事,孩子们从开始的为了名次和成绩针锋相对,到最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冰释前嫌和睦相处共同努力,憧憬美好未来,生动呈现了现阶段赛事活动方向的丰富多彩以及模特和表演事业的蓬勃发展。

电影片场开机仪式。主办方供图

  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教授、纽约电影学院访问交流学者、新媒体影视专家张斌,中国网微电影频道副总监、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影导人、潮星汇联合创始人魏亚平,邯郸市影视家产业发展委员会主席李海杰、邯郸市影视家演员发展委员会会主席薛爱军,《巴啦啦小魔仙》女主角、中国阿拉伯国家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形象大使周娇,潮星汇联合创始人李林晓等相关专家学者、影片投资、制作方、社会名流及影片相关演职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影视,少儿,邯郸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