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建行邯郸渚河路支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22 17:3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2日讯(记者 韩毅)近日,建行邯郸渚河路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来到涉县129师纪念馆,参观了司令部旧址及陈列馆,重温战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班晶晶 摄

  活动当天,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贾志华的带领下,跟随讲解员仔细聆听了129师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实地体验了当年老一辈共产党员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129师旧址,全体党员身着行服跟随支部书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随后全部人员来到革命纪念圣地将军岭重温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历程,并在圣地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精神洗礼。各位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和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好地服务群众,以更加坚定地信心和高昂的热情勤奋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对党事业的忠诚和执着,为党旗增辉。

  活动过后,支部书记贾志华同大家分享了参观感悟,提示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启迪,坚持党建引领,力促业务发展,坚持党建与业务发展两手抓。党员同志们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努力奉献,用正能量去感染群众与员工,把渚河路支行带成一支经验丰富、努力向上、具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优秀队伍,为支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建行,邯郸,学习,党员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