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
在唐山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山 张威 蔡皓 邢丁 2017-08-21 11:29: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各界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代海山 摄

  长城网唐山8月21日讯(代海山 张威 蔡皓 张卫国 记者 邢丁)近日,河北日报长篇通讯《“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刊发后,在唐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展开学习,从中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自己的工作实际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打起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拼命干,向全面小康社会进发。

  古冶区民政局张志强表示:“读着这篇朴素感人的报道,心里不禁升腾起一股热情!脚下沾了多少泥土,心中就积淀多少真情,总书记的一言一行就是我们的标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努力做到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全力帮扶救助困难群众,用情用心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古冶区西街村党支部书记左志峰说:“总书记的勇于担当就来自于他的为民情怀,他为减少征购粮跑省进京,实事求是反映群众心声。总书记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百姓的事儿才是头等大事。作为村干部,我一定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搞好服务,争取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学习了这篇长篇通讯,真切体会到了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滦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表示,组织部门作为党委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赋予组织部门新的责任和使命,自觉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融入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之中,使组织工作更好地向中心任务聚焦、为全局工作聚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始终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作为村里的一名普通支部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只要是为了群众的利益,我做什么都可以。”今年被评为“河北省千名好支书”的滦县东安各庄镇西孟家屯村党支部书记葛秀兰表示,一定向总书记学习,当好村里的“当家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实实在在为村里的老百姓办好事,解难题。

  “我一定以总书记为榜样,扎根基层,在助农富农的道路上不断进步!”滦县九百户镇团山子村大学生村官王志军说,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着梦想,在农村这片土地上奉献青春。

关键词: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反响,党员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