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雄安新区举办大学生就业招聘会 千余学子参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尹智 2017-08-17 16:3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雄安新区举办大学生就业招聘会。长城网 尹智 摄
雄安新区举办大学生就业招聘会。长城网 尹智 摄

  长城网雄安8月17日讯(记者 任俊鹏 尹智)8月17日上午,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大学毕业生与部分企业双向选择就业招聘会在雄县华润大学举办。中国中铁、中国电建、华润集团、中建路桥集团、河北建设集团5家企业和新区1200多名2016年以后毕业未就业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雄安新区举办大学生就业招聘会。长城网 尹智 摄
招聘会现场。长城网 尹智 摄

  现场气氛热烈,五家企业提供了40多个专业、900多个岗位,企业代表采取现场宣讲、发放手册等方式,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和企业基本情况,就招聘要求、薪资水平以及工作地点等方面的内容,与大学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填写大学毕业生应聘登记表的方式,广泛达成就业意向。

雄安新区举办大学生就业招聘会。长城网 尹智 摄
大学毕业生向企业投递简历。记者 尹智 摄

  “我家就在雄县,现在雄安新区成立,未来有很大发展空间,想找个离家近点的工作。为新区发展出一份力。”今年刚从河北体育学院毕业的大学生安景旭告诉记者。根据专业,安景旭选择了华润集团的教育类岗位。

    “已经收到上百份简历了。”华润集团一处展位负责招聘的人员告诉记者,“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结果就会出来,被录取的学子我们会打电话通知。”

参加招聘会的学子陆续进入会场。长城网 尹智 摄
参加招聘会的学子陆续进入会场。记者 尹智 摄

  据悉,雄安新区继6月26日召开“就业培训暨劳务用工对接工作会议”后,先后启动了“聚力雄安送培训”、“创业新星培训”等计划,成功举办了“京津冀职业技工院校招生宣传活动”、“企业家大讲堂”等活动,成效明显。本次活动,就是对6.26会议精神的具体落实,是新区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主要目的是通过搭建企业与未就业大学生交流平台,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新区大学生实现就业,引领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新区群众的充分就业、稳定就业、体面就业。

关键词:雄安,招聘.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