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交警驾车开道 紧急送伤者就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乔艳丽 2017-08-17 13:5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乔艳丽)近日,交通晚高峰期间,邯郸市交警邯山大队六中队民警正在五岔口执勤。突然,民警石磊手中的对讲机响起,大队二级指挥平台指令,一金色日产轿车内的乘客手臂受伤,血流不止,急需到峰峰集团邯郸市骨科医院接受紧急治疗,要求民警驾车开道,用最短的时间将患者送至医院救治。

  接到指令后,石磊立即驾驶警用摩托与金色日产轿车对接,开启警灯、警笛为其开道。考虑到高峰时段沿线的信号灯路口以及路面可能出现的短期拥堵情况,二级指挥平台调度民警通过对讲机,提前对沿途路面执勤民警进行调度,并用道路监控系统随时关注车辆情况,保证车辆通行顺畅。警车开道,为救治节约了宝贵时间,患者被安全快速护送到了骨科医院接受救治。

  交警提示: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可以第一时间向交警指挥中心或就近执勤交警申请救援,警方可以用警车为运送病人的车辆开道,争取宝贵时间。

关键词:交警,救助,邯郸.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