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首届国际舞蹈对抗赛燃爆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8-16 13:0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中国﹒石家庄首届国际舞蹈洲际对抗赛现场。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8月16日讯(记者 胥文燕)8月14、15日,2017中国﹒石家庄首届国际舞蹈洲际对抗赛在河北省体育馆举办。

  此赛一改国内外上级舞协授权大赛的惯例,而是由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授权“洲际对抗赛”,并在全球首次推出。

比赛现场。记者 胥文燕 摄
比赛现场。记者 胥文燕 摄

  纯熟的舞步、巧妙的编排……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激情的表演引来阵阵欢呼呐喊。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有国际、国内220支代表队报到,4257人参赛。

参赛选手。记者 胥文燕 摄
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记者 胥文燕 摄
参赛选手精彩的表演。记者 胥文燕 摄
参赛选手精彩的表演。记者 胥文燕 摄

关键词:国际舞,帅哥美女,对抗赛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