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全运进行时:拳击比赛落幕 河北斩获2金3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凯 2017-08-16 10:5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13届全运会拳击比赛日前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长城网8月15日讯(记者 苏凯)距离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倒计时。柔道、拳击、网球单项等前期比赛项目陆续展开激烈角逐,河北运动员在全运赛场上奋力拼搏,好消息不断。继女子柔道项目我省摘得一枚金牌之后,河北拳击运动员又为我省摘得了两枚金牌。

  8月13日,经过长达十天的激烈比拼,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比赛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局落下帷幕。河北拳击运动员在全运赛场上共摘得了2金3铜的好成绩,创下了我省在全运会参赛历史上的最佳成绩。其中年仅20岁的河北小将常园和比赛经验丰富的老将尹军华均以5:0的优异成绩,毫无悬念的战胜了对手,分别摘得了女子51公斤级、女子54-57公斤级的金牌。

尹军花(左)与教练王小康在领奖台上。宋云杰 摄
常园(左)与教练张喜燕登上冠军领奖台。宋云杰 摄

  河北拳击运动员在全运会上的精彩表现极大振奋了全运会河北体育代表团的士气,河北省政府8月13日给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发来贺电:欣闻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决赛中,我省女子拳击运动员常园、尹军花连奏凯歌,打出了豪气、打出了风采,分别获得女子51公斤级、57公斤级冠军,为我省代表团再添2枚金牌;在全运会群众比赛滑板项目决赛中,我省男子碗池滑板选手邢岩以近乎完美的表现,为我省又摘1金。在此,谨向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并通过你们向常园、尹军花、邢岩及其教练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河北体育健儿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敢打必胜、顽强拼搏,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常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拿到全运会比赛的冠军,不过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她认为有些地方还不是很完美,需要不断提升实力,争取得到更大的进步。

  尹军花作为实力派的拳击老将,曾经在全运会、亚运会等重要比赛中获得冠军,但是在里约奥运会中与金牌擦肩而过。经过短暂的低潮期后,她很快调整好状态,让自己的心态变得更加平和。“接下来,进入到2020年东京奥运的备战期,我将全力以赴,一定将我失去的奥运金牌夺回来。”尹军花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很有信心地说道。

  此外,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比赛中,河北运动员还共摘得了3枚铜牌。分别是在64公斤级男子拳击项目中摘得铜牌的河北运动员孟才成和贾文龙,以及代表解放军队参赛的女子60公斤级河北选手史娅卓。

  河北籍运动员巩立姣世锦赛铅球夺冠。记者苏凯摄

  河北选手邢岩在全运会群众比赛滑板项目夺冠。赵鑫雅/供图

  此外,河北省运动员还在另外两场重要比赛中摘得金牌。河北姑娘巩立姣世锦赛铅球夺冠、河北选手邢岩在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决赛滑板项目男子碗池比赛中夺得金牌。

关键词:全运进行时,拳击,世锦赛,轮滑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