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我说创城新变化】邢台桥西推进文明菜市场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马岩 刘筝 2017-08-15 21: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岩 刘筝)近日,邢台市桥西区积极开展文明菜市场创建工作。邢台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及桥西区第一菜市场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逐个梳理存在问题,全面加强市场设施设备、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的管理,确保市场内外环境整洁、秩序井然。

创建文明城市。刘筝 供图

  目前,已在市场外部制作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大型公益广告牌8幅、在市场内醒目位置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宣传海报60余幅;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有专门志愿服务人员开展活动;将市场管理制度、诚信公约等公示上墙;向经营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材料,倡导经营户文明诚信经营,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氛围。并要求菜市场经营者结合实际,规范管理市场从业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设立流动红旗等事宜,进一步促进文明诚信经营。

关键词:文明城市,创建,邢台.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