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经济开发区:诗友吟诗作赋颂创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院红 2017-08-15 17:4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诗友们在一起吟诗作赋。 院红 供图

  长城网邢台8月1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院红)近日,邢台经济开发区孔桥社区“三阳”诗社的诗友们汇聚在一起,诵读共同创作的诗。

  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三阳”诗社组织诗友,以“不当看客,当主角”为主题开展创作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诗友们纷纷响应,共同创作出诗词作品35首。

  据悉,“三阳”诗社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发展成员200余人。他们以诗会友,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讴歌伟大时代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经常性开展青少年诗词创作辅导等公益性活动。

关键词:创城,吟诗作赋,邢台.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