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民建河北省委调研组一行赴元氏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8-14 20:4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义青与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参观调研
武义青与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参观调研。图片由民建河北省委提供

  长城网8月14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近日,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委主委武义青赴元氏县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和龙河新区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武义青与调研组先后来到位于元氏县开发区的跃迪新宇宙公司、耐力新能源公司、槐阳锂能科技公司等地,深入生产车间参观,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建设、生产、运行和发展等情况的介绍,之后赴建设中的龙河新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元氏县相关领导就元氏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现状、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建议,元氏经济开发区应抢抓发展机遇,做好顶层设计,主动融入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中来,并充分借鉴其他开发区优秀经验,进而带动全县经济发展。

  省石化产业协会、省商务厅、国家级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省发改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键词:民建河北省委,调研,元氏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