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珍爱婚姻孝行燕赵 百位夫妻重走红毯圆婚纱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刘澜澜 2017-08-14 20:4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4日讯(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穿上婚纱,和心爱的人牵手走上红毯,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然而,经过岁月的洗礼、经历过生活“柴米油盐”后的夫妻,携手走上红毯更是爱情的见证。

  “珍爱婚姻、孝行燕赵”,8月13日,由中国幸福家庭联盟和中国报恩网共同主办,“幸福LP5”团队承办的“百位夫妻重走红地毯”大型慈善婚庆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百位夫妻重走红地毯”大型慈善婚庆活动现场。 记者 刘澜澜 摄
夫妻携手走上红毯。 记者 刘澜澜 摄

  活动通过让出生在五六十年代,没有穿过婚纱、走过红毯的夫妻圆梦,旨在以坚贞不愈的爱情,增强幸福家庭婚姻观,为子女儿孙做好榜样!

  活动在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五十余组夫妻手拿捧花,伴着音乐,庄重地走上红毯。交换戒指,宣读誓词,互相表达出对对方的祝福,重温幸福的爱情之路。

活动现场。 记者 刘澜澜 摄

  张秀兰夫妇结婚35年来,从相识相恋到相知相守,他们很少争吵,谈到夫妻的相处之道,俩人共同的心得就是“相互包容,理解和关心”。他们说,通过这个活动,让彼此都更加体会到感恩和珍惜身边人的重要性。

  结婚42年,69岁的聂景荣第一次穿上婚纱。聂景荣告诉记者,当年他们结婚,只有一个简单的婚礼,这次参与活动让她圆了一个婚纱梦。她说,他们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双方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地度过晚年。

关键词:婚姻,孝行,夫妻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