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我说创城新变化】邯郸永年:做一天创城志愿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2017-08-14 18:4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永年区创城办供图

  长城网邯郸8月14日讯(记者 王自娟)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13日上午,永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长春带领永年区委宣传部、区电视台、区文广新局党员干部,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走上街头,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永年区创城办供图
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永年区创城办供图

  永年区交警大队、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有关同志,走上街头宣传交通法规,劝导司机和行人遵守交通法规,不乱闯红灯,不乱停乱放。

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永年区创城办供图

  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在城区主要街道开展文明交通、打扫卫生、擦洗交通站牌等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永年区创城办将组织开展“做一天志愿者、创全国文明城”活动,组织区直各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当一天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环境整治、文明交通、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和精神,吸引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全民齐动手,共创文明城。

关键词:永年,创城,志愿者.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