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河北经济日报

沧州举办2017年项目洽谈周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孙毅 徐亮 2017-08-12 11:1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8日,沧州市2017年项目洽谈周举行集中签约活动,58个项目成功签约。

  一周来,共有包括央企、民营企业、金融机构和咨询机构在内的约310家单位来沧洽谈考察,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此次集中签约的58个项目,按项目建设内容分类,其中创新驱动方面项目4个、改善民生项目2个、公共服务项目11个、环境整治项目4个、基础设施项目19个、清洁能源项目3个、生态环保项目6个、市政城建项目7个、特色小镇项目2个。

  沧州市委书记杨慧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沧州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历史机遇和发展优势。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更加注重提高质量效益,更加注重经济结构转型,更加注重深化改革开放,更加注重激励创新创业,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更加注重优化营商环境,引领和推动沧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沧州市长梅世彤在致辞中说,在对接交流过程中,各企业家不仅体现了极高的敬业精神、专业素养和创业热情,更展现出对沧州未来发展的关注,以及用实际行动支持沧州建设的信心。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此次洽谈周形成的互信互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加快项目规划设计、落地开工等各环节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用。沧州将秉承“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全程合作”的理念,鼎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大家在沧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与沧州携手共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关键词:沧州,项目,洽谈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