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7-08-12 01:1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1日讯(记者 魏亚慧)8月11日,邢台市收听收看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后,紧接着召开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城工作。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参加会议。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现场。 魏亚慧 摄影

  戎阳在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特别是落实好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许勤指示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要求的“四个到位”,按新版测评体系完成各项创城任务。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站在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高度,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县市区、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抓,通过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品位,打造洁净美的生活环境。

  戎阳要求,要各司其职,合力攻坚。认真查找问题和短板,按照职责分工、测评要求一招不落、高标准地抓到位,确保创成省级文明城市;各级文明办要切实担负起统筹、协调的责任,提高标准、抓好督导,并把先进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进行推广。

  戎阳强调,要加强宣传,全民创建。做好对上宣传,把邢台市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向省文明委反馈;市级各新闻媒体要全力发动,形成浓厚的创城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吸引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进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推动创城工作。同时,发动群众监督创城工作,打响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的决胜战,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关键词:创建,文明城市,会议,宣传.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