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保定将集中解决13方面问题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2 00: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收听收看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现场。记者 孟捷 摄
保定现场召开创建工作调度会。记者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8月11日讯(记者李艮春 孟捷)8月11日上午,河北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保定市组织该市有关部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位,把指挥体系和责任机制健全到位,把精细对标的要求落实到位,把各级职能单位的责任履行到位。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也是我省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年,各地各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社会主义价值观为引领,在落细、落小、落实、落地上下功夫。

  收听收看全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后,保定市立即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杨宝东表示,保定市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阶段,全市将对创城工作进行再认识、高站位、再部署,下力量解决脏和无秩序、市场净化和外溢、店外经营和侵街占道、商铺门面乱堆杂物、基础设施补缺提升、垃圾日产日清、主要街道和小街小巷美化等13方面问题,通过努力创城、努力引导,创造客观环境,让文明行为在保定落地开花、蔚然成风。

关键词:保定,创城,电视电话会.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