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春亮 段涛 2017-08-11 11:3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场地。长城网 刘春亮 摄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刘春亮 段涛)10日至13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加快培养和选拔工业机器人领域高技能人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培训教育中心和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德栋梁教育科技集团(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协办。比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分设职工组和学生组。

选手在比赛中。长城网 刘春亮 摄

  获得职工组个人成绩前三名的选手,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个人成绩4至10名的选手,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河北省电子信息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根据有关规定可申办相应级别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获得学生组个人成绩前十名的选手,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河北省电子信息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根据有关规定可申办相应级别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关键词:河北化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机器人,选拔赛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