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电缆自燃 石家庄公交车司机及时救火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李玉玲 2017-08-11 11:3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交车司机及时救火获称赞。

  长城网8月11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李玉玲)8月8日,二位中年男子,来到石家庄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公司,送来一面“德才兼备,情系百姓”的锦旗。

  原来,8月1日晚18时,经贸大学的车场东部电缆突然发生自燃, 113路线路长张俊江发现后立即组织人员拿着木棍救火,及时把火扑灭。随后,张俊江立即打电话告知电缆负责主任。

  8月3日早7点电缆使用法人带着四位修理工,找到张俊江,帮助研究方案并进行修理。经过12小时的修理,于晚上19点修好。电缆负责人孟三握着张俊江的手表示感谢,于是出现了开头一幕。

关键词:电缆,自燃,救火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