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中超:上港“压哨”险平华夏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杨帆 秦婧 2017-08-11 06:4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21轮迎来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的焦点战,最终上港依靠贺惯在下半场伤停补时的进球,2:2惊险逼平华夏。

  开场后第6分钟,上港先发制人。胡尔克突破后送出直塞,埃尔克森反越位小角度低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弹入球门。上港客场1:0领先。

  主场先失一球的华夏随后大举反攻,第27分钟拉维奇开出角球,高准翼前点头槌攻门击中立柱。第30分钟,尹鸿博头槌攻门打在颜骏凌身上后又击中横梁,随后进攻中拉维奇禁区内单刀爆射被颜骏凌扑出。半场华夏0:1落后。

  易边后第70分钟,华夏连续传递形成反击,拉维奇接尹鸿博直传单刀破门,双方1:1战平。3分钟后,高准翼禁区内头球击中横梁,阿洛伊西奥接着冲顶,皮球击中颜骏凌,高准翼随后补射得手。 伤停补时阶段,华夏方面有球员受伤离场治疗,上港趁机打出快攻,胡尔克持球突破三人防守后下底传中,贺惯在门前的推射将比分定格在2:2。

关键词: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上海上港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