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市鹿泉区“十里花廊”风光旖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2017-08-10 22:2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在太平河“十里花廊”赏花游玩。记者 任光阳 摄
孩童在太平河“十里花廊”嬉戏玩耍。 记者 任光阳 摄
游客在太平河“十里花廊”合影。 记者 任光阳 摄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任光阳)石家庄市鹿泉区大力推进绿屏、绿廊、绿网、绿园“四绿工程”,沿太平河两岸打造占地约7500亩的花海景观,设置健身广场、月季园、海棠园、牡丹园、林荫停车场、自行车停车台及亲水平台等景点,形成了集旅游、健身、休闲为一体的特色生态旅游产业带,被当地百姓称为“十里花廊”。“以前附近都是荒地,现在花儿换着样开,没想到变得这么漂亮!”家住附近的谷志生说,他只要有时间,都会和家人来这边走走转转。

关键词:花廊,旖旎,鹿泉区

责任编辑:韩建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