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衡水好人网 爱心学堂活动传递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史振平 2017-08-10 21:0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学堂的孩子们与老师合影。衡水好人网供图

作品展示。衡水好人网供图

  长城网衡水8月10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史振平)8月9日,为期一个月的衡水好人网冀州站暑假爱心学堂活动结束。最后一堂课上,孩子们交出了自己最满意的绘画作品、发自肺腑的心得,表演了精彩的拿手节目……全体义工老师希望孩子们做一个文明卫士将爱传递,为冀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添靓丽色彩。

  爱心学堂活动开设期间,众多充满爱心和感动的事件温暖着每位参与者。在炎热的暑季,义工刘春莲精心熬制的绿豆汤为每位老师及学生送来了丝丝清凉;学生们在义工冯秀磊提供的场地中孜孜不倦的求知;义工张赞志提供的资金支持使孩子们在求知的路上得到了一次次鼓励,增加了求知欲望;职教幼儿园的范园长赞助的义工服提升了老师的形象,所有义工老师的辛勤付出都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关爱着每一个孩子。

  据介绍,今年爱心学堂的形式比去年有所改进,除去传统的手写、口说的方式外又增加了游学,形式多样,深受孩子们喜爱。

关键词:好人网,冀州,爱心,学堂,结业.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