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长安暑期技改忙
实施31项大型技术改造、113项自主维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7-08-10 14:2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暑期技改如火如荼进行。 通讯员 张奋勇 摄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张奋勇)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今年暑期的技改工作如火如荼进行,截至8月8日,共实施了31项大型技术改造、113项自主维护项目,项目完成大大提升企业创新水平和设备运转的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跟踪反馈能力。

  为提升设备运转效率,该公司冲压车间针对汽车翼子板左右与前罩板总成有局部间隙问题,生产一线工程师仔细观察,通过对翼子板和前罩板模具进行翻边研配使问题得到解决。为保证技改进度,与汽车新产品欧诺S研发项目组共同形成双班,汽车扣合线的背门、前罩板总成扣合模调整等8个项目全部完成。为实现质量提升,还联合对背门内板、仓边梁前段左右等12个零部件及总成上机进行调试、研配,均达到了VS(通过汽车下线评审)质量要求。为实现效率提升,车间一线还解决了汽车车身有焊点扭曲、半点焊、焊点毛刺问题。

  围绕2017年质量体系内、外部审核相关问题点,该公司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查摆不足,提前布置;他们还并结合生产一线实际制造和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各室组讨论、提出自身业务“短板”,作为工作互相帮扶,加强学习的方向;同时在今后体系运行过程中秉承夯实基础、狠抓实效的原则,进一步促进体系落地到生产一线。

关键词:河北长安,技术改造,提高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