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海兴“面包车” 核载8人强塞28人 司机涉嫌违法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8-09 23:4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超员多为小学生。孔大龙 摄

  长城网沧州8月9日讯(贾宏晔 孔大龙 记者 董传辉)为有效清除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海兴县交警大队不断加大路面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增强防控效能。日前,海兴大队一线执勤民警在对海兴县正港路赵毛陶路段巡逻时,查获一起超员250%接送学生的“面包车”。

  当日,海兴县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正港线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车牌号为冀J***17的小型普通客车形迹可疑并有意躲避警车,随即,巡逻民警对车辆进行拦截检查,将车辆引导至路边后,执勤民警对车上驾驶人进行例行询问,发现驾驶人吴某某(男,61岁,海兴县赵毛陶镇人)神色惊慌,回答民警的提问支支吾吾。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内密挤着很多小学生,经清点该车内实载人数28人,而行驶证注册核载人数8人,车辆严重超员250%。

  针对这种情况,海兴交警大队民警当即对车辆进行了暂扣,责令该车驾驶人吴某某联系学生家长将孩子安全接走。执勤民警当场对吴某某及前来接学生的家长进行严厉地批评教育,严肃指出违法超员的严重危害性。

  据悉,海兴县警方已对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嫌疑人吴某某依法采取刑事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超载,违规,汽车,海兴.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