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我说创城新变化]定州市爱心企业慰问高速一线交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08-09 20:4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爱心企业慰问高速交警一线执勤干警。 记者 燕锐 摄

  定州爱心企业与一线高速干警合影留念。 记者 燕锐 摄

  长城网定州8月9日讯(记者 燕锐)2017年上半年以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为定州市的头等大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速交警定州大队全体干警在环境恶劣、危险性高、工作强度大的情况下,不顾炎炎夏日和高温酷暑,全力以赴坚守在创城第一线,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8月9日上午,河北盛东广场负责人一行携带开元杯、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来到京港澳高速定州站警务亭,慰问一线执勤干警。“为了表达我们的一份敬意,特地送来方便面和水,希望在炎炎夏日里给坚守在岗位上的执勤民警带来一丝清凉。”该爱心企业负责人说:“谢谢你们,正是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换来了道路的畅通,这些慰问品表达我们的敬意。”

  一线干警在烈日下工作。 王舟 摄

  定州市高速交警大队大队长焦志平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和信任,他说:“我们一定会不辜负群众的期望和厚爱,将继续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继续投身到创城工作第一线,一丝不苟地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高速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回报定州百万人民的支持和信赖。”

关键词:定州,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