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社会公益组织掀起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09 19:0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爱心无限网、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卢英红)近日,河北爱心无限网、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等石家庄市社会公益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会员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26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组织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讯员供图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致力于公益事业,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公益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