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年“全民健身日”暨“第七届残疾人健身周”
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 作者:镡立勇 刘延丽 2017-08-09 13:5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 镡立勇 刘延丽 摄

活动启动仪式上的文艺节目表演。 记者 镡立勇 刘延丽 摄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镡立勇刘延丽)8月9日上午,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肢残人协会、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17年“全民健身日”暨“第七届残疾人健身周”康复健身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植物园举行。

  200多名肢体残疾人参加了轮椅大步走、轮椅定向比赛,现场还组织了残疾人飞镖、冰壶、太极拳、健身操、柔力球、轮椅舞蹈等展示活动。中国肢残协会和爱心企业向河北省残疾人捐赠了健身器材。

  河北省残联理事长朱立杰表示,近几年,河北省在全国率先实施的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已经让1.02万个残疾人家庭受益,今后,省残联、省体育局将继续抓好这项工作,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到体育康复带来的好处。

  据悉,在“全民健身日”暨“第七届残疾人健身周”期间,全省各地将组织残疾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包括田径、游泳、乒乓球、羽绒球、篮球、台球、丢沙包、特奥运动会等,其中张家口、邢台、廊坊等地还将举办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康复健身知识讲座等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