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上半年河北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1200亿元

来源: 作者:吴新光 2017-08-08 20:5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移联网信集团电子商务产业园线下体验店。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8月8日讯(记者 吴新光)电子商务在我省现代服务业中依然抢眼,成为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和扩大消费的新引擎、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力。记者从河北省商务厅了解到,上半年,全省完成电子商务交易额11200亿元,同比增长23.7%;网上零售额完成1205亿元,同比增长23.6%。

  2017年以来,我省一批电商领军企业崭露头角,农村电商平台在去年农村电商全覆盖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全覆盖工作,县域特色产业电商平台、单品电商平台、行业电商平台、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等特色电商平台加速崛起,创新型电商平台不断涌现,十余家电商产业园区建成运营,电商业态日趋多元。

关键词:电子商务,交易额,网上零售额

责任编辑:张欣